Thoughts of mine

干!

糟糕. 好像很没礼貌. 才看了他1本书就这样了oops. 但很好叫耶这个字. XD 干!

 

花了才3天的时间看完了九把刀的 ‘那些年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’. 有朋友说她越看越显. 虽然它并没有爱情小说的澎湃, 没有爱情小说那么感动人心, 没有想为男女主角落泪的冲动, 但看完了的那个瞬间, 我感到一阵温暖涌上心头. 原本以为就这样啊. 看完了就这样. 但没有. 欣慰和温暖. 慢慢散开在心坎. 🙂

推荐序里王传一有提到: 看完的当下涌上心头的却是满满的温暖. 错不了. 有人跟我感同身受嘛.

故事写的是九把刀的真实经历, 青春时期他怎样喜欢和追求那个女孩. 我觉得女孩好幸福. 哈哈如果有人为我这样努力我会感动到死. XD (好啦没拿么严重)

青春期就是要充满热情! 热血沸腾的啦! ‘所有想告诉你何时该谈恋爱何时不该谈恋爱的关心魔人, 去死. 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觉, 谈场属于青春的恋爱吧!’     干这真赞!

p/s: 我并没有鼓励大家拼命去谈恋爱我的妈 (汗) 对的人很重要 XD 就觉得这句很棒!

要喜欢一个人8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 不. 根本就是难. 8 年耶! 超久的. 专一的人我欣赏! Woohoo!

 

靠努力就可以得到任何爱情, 太天真了. 但努力决对不能少啦. 不然爱情的姿态怎么动人?

(我不是爱情专家 :’) 纯粹是感想)

 

‘精准的失控’, 我来啦! Ohyeah!

xoxo♥

Comments on: "干!" (6)

  1. call u da bian de ren! said:

    ❤ LEND ME! :DD

  2. call u da bian de ren! said:

    okay! :DD
    BTW I LOVE THIS POST AHAHA!

  3. 种子 said:

    干! xP

Leave a Reply

Tag Cloud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