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ghts of mine

Love is _______

1stly. I’M BACK. After dissapearing for like 2 weeks.

Everytime i online, i always don’t have time to blog. TOO MUCH TO DO. With all the chatting and facebook. Oh i’m socializing! OohlalaXD So, sorry.=P

 

 

‘如果1样你追寻很久很久了的东西或人就在你面前,快要到手了却知道没可能了,那种感觉很让人心痛和心酸。’

 

前几天看了1本书。不知道是爱情小说还是什么。看到后面就流泪了。

她追寻他很久了。还到台北去找他,只为了要看见他和让他回来。但却不可能。我觉得很心酸。

这种感觉超难受的。

 

但是事事都不可能顺心对吧。不是任何东西想要就可以得到。世界是残酷的。3岁小孩都知道。(okay maybe not children that small lol)

 

 

‘喜欢1个人就要努力去追寻,努力去浪费,努力去喜欢。’

 

看到这句话我觉得那个人好伟大。真的。虽然知道她不可能会接受他,但他依旧那样喜欢她,保护她。很少有这种人了吧。

现在大家都是玩玩的。但是。

不是所有人啦。

我知道她是认真的。我很欣慰。=D

 

书可以让我流泪。

去年在学校抽屉找到的1本爱情小说,我才看到1/4就想流泪了。内容很让人心酸。

但我没有那样做。因为我不想让人看到。还没看完就要放学了。URGH. 我没有带回家继续看。我不是小偷。=P

xoxo♥

Comments on: "Love is _______" (2)

  1. haha. drama can also make me cry. XD

Leave a comment